江早寒
Dr.罗曼&梅林中心

【梅林罗曼】Special Day

有R R走链接(其实也挺短的

mrm情人节快乐!


放眼这偌大一个迦勒底,医生应当是我们中最好欺负的那个了,藤丸说。玛修赞同地点头称是,随即稍稍皱起眉头。怎么办、前辈,医生似乎又气急败坏地满医务室追着梅林先生打了——


玛修你不懂!藤丸一挥手,很豪爽地说。让医生借此疏解平日为人理烧却积攒下来的负面情绪正合我意,至于梅林,他刚刚才抓着我一个劲长吁短叹自己上了年纪,体力不支,亟待休个长假才好接着陪我刷图,还谆谆教诲我要重视效率……这下好办,想必医生的治疗卓有成效,可以辛苦他代替羁绊满了的孔老师陪我再去一趟王的宝物库刷qp了。


原本吵吵嚷嚷的医务室立刻没了动静,归于庄严的静谧。梅林潇洒推门而出,眼疾手快躲过芙芙三连踢。两位不幸被牵连进来的围观群众几乎就要拍手叫好:不愧是Grand Caster,所谓的敏捷D果然只是自谦而已!花之魔术师英姿飒爽地理平衣领,让这身不幸惨遭医生迁怒的法袍看起来仍如往日一样飘逸。My Lord,我要续请病假,你们迦勒底的医生秉持的宗旨恐怕是暴力至上,我这一身老骨头老腰怎么受的住……


他有没有注意到背后气急败坏的医生?玛修和藤丸面对梅林的抱怨心不在焉,彼此意念用眼神交流,最终在医生一反寻常颇具威慑性的目光之下决定缄默不语。反正他们之后会好好解决的,她们不约而同地认定。


【走链接】


也幸亏梅林有幻术,溜达进医务室只不过是他信手拈来的本领之一,起初医生还会抄起家伙(他最心爱的魔法梅莉签名抱枕)严正抗议两句,久而久之也就被这不知廉耻为何物的无耻之徒磨得没了脾气,毕竟不知道怎么回事跟这个人渣连床都上了。偶或兴致来了甚至还会主动跟梅林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聊天。“有时我会好奇作为旁观者的你会怎样看待我的故事,哎,不过我倒是觉得我过得很幸福,魔法☆梅莉的博客每天都会按时更新!”讲到这里罗曼的眼神骤亮,透露出极为单纯的满足感,他兴致勃勃地接着跟梅林絮叨,“我觉得你也该去认识她,她是世界上最酷最可爱的……人工ai,你去跟她交流交流之后说不定能把你这人渣的性格给改掉一点,梅莉是人理之光!”


梅林忍笑忍得很艰难,但他虑及自己毕竟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家,折腾一番后他腰已经稍微有些酸痛,再不合时宜地笑出声的话恐怕会迎来罗马尼一顿毒打,梦魔最懂得趋利避害,欣赏他为梅莉真身心如死灰模样的时机不如选在将来。他斟酌着发言,直截了当地略过关于梅莉的讨论。我讨厌悲伤的故事,但我并不讨厌你。被问及对于迦勒底的评价时他言辞向来模棱两可,这次也不例外。还好罗马尼已经习以为常。


你想吃糖吗?梅林又问,右手揣进法袍衣兜里摸索,掂量了一下他带来的这些小玩意的分量。


罗曼嘴硬,逞强说:“我是个医生,每日摄入糖类有一定份额,更不收贿赂……”


“那真是遗憾。你不吃我可就动手了。”


梅林耸耸肩,剥开一粒糖果的糖纸。他兴致勃勃捏着锡箔纸对着日光灯变换角度察看,看它在灯光映照下幻出缤纷色彩,像拥有实体的彩虹。人类这个物种在对美的感知上总能让他惊奇。“更何况我能贿赂你什么?无论谁为我求情藤丸君都会让我加班到天荒地老。”


他还是在趁人不备时将那颗糖准准投入罗曼嘴中,罗曼眉毛拧起,别扭情绪仍未来得及完全撤下,嚼了嚼糖后倒消了声。一条真理:对付不坦诚的家伙就该用最为直截了当的方式。“这是给罗玛尼君的赠礼。”梅林似笑非笑,端详着罗玛尼面部表情在几秒钟之内的瞬息万变。罗玛尼极有骨气,吃人不嘴短:“无功不受禄,我没有什么理由收你这份礼物。”


“今天是情人节。罗玛尼,还是少些刻薄为好。这是独你一份的特殊待遇——”

“你撒谎,你刚送过立香芙芙玩偶。”

“哎呀,是这样吗?”梅林被揭穿了也不恼,“我该为医生关注我的一举一动而开心吗?居然被罗曼君所关心了,看来是死期将至……”


“……闭嘴,梅林。”


罗曼吻了梅林。浅尝辄止,刚一接触便有抽离之态,却又在梅林唇上停留许久,固执地想留下些证明自己存在的印记,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吻梅林。饶是梅林也难以掩饰自己的惊讶之态。罗马尼从鼻腔中哼出声:“这是我的情人节回礼。我不愿意欠别人些什么。”


评论(7)
热度(9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